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MingxKit】kit是甜的――少爷的自述

我又来了,哈哈哈,这次写的不太好,不要嫌弃
Ming视角
    带着yo来医学院接我亲爱的医生,这可能是我一天中最激动的时候。

    P'pha,P'beam,和我的kit出来的时候已经一脸疲倦,我知道医生实在是太累了。

    看着我的老铁给学长擦着汗,递着水,我的学长享受着P'beam的拥抱,我的医生连让我搂着都要飞我眼刀,不过这已经是很长足的进步了,至少愿意让我搂着了呀。

    “啧,”kit转过脸来,皱着眉毛,有些生气“不要搂着我。”

    “嗷kit,为什么啦?”我很委屈,那么久才争取到的福利,这才几天就没有了T_T

    “热。”他的眼神有一丝不忍,又有一点撒娇,怎么办,好可爱,不,把持住,不能被迷惑了。

    “P,我也想像他们一样亲密。”我坚持不懈地撒娇,他最吃我这套了,嘻嘻。

    “那你找他们当男朋友吧。”他的声音已经有生气的迹象,但我察觉到我的爱人似乎在委屈,微微撅起嘴,头一偏,我就看不到他的表情了。

    “不要,我最喜欢的是kitkat。”我从背后去抱他,他在我怀里扭了两下,又顺从地让我抱着,“那我们牵手好不好?”

    “不要,热。”虽然他皱着眉,很不耐烦的样子,但我去牵他,他一点也没有反抗。

    即使他偏着头,我也看得见他勾着的嘴角,还有我最爱的酒窝,我知道的,他只是傲娇,或者说是想向我撒娇。

    我们和其他人分开,一起去尝试新开的店,一路上都是我叽叽喳喳给他讲着当校之月的艰辛,虽然有点唱独角戏的感觉,但他周身裹着透过树斑驳的阳光,微微抬头静静等着我开口的样子,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,导致我即使被他说烦人,也忍不住一直开口。(~O~)

    “P,你多吃点这个,很好吃的。”我给他布着菜,医学生实在太辛苦了,我的kit要再胖一点才好。

    “好好吃饭,不用给我夹。”他说的很严肃,把我给他夹的菜夹到了我的碗里。

    我赶紧转移了话题,一段饭才有惊无险地度过。

    我找借口缠着他到我的公寓,让他晚上留下来,虽然不是第一次夜宿我的公寓,但我还是得和他经过一番拉锯战,才能成功把他带进我的房间。

   我洗完澡,玩着手机等着我的医生出浴,却在网上看见有人把我们的照片放到了网上,正准备赞一下秀个恩爱。
    就发现照片找了kit推开我的手不让我抱的那张,kit生气夹回菜的那张,还有杵在原地不愿和我上楼的那张,配文是“kit学长哪里有喜欢ming的样子,把我们的校之月还回来。”评论里全在骂kit不体贴,让我们分手。

    我怕kit乱想,心里更是不服气,当即转了那条消息。

    “我的男朋友很爱我,

他很喜欢跟我牵手,

他会怕我太累,假装生气不让我帮他提包,

他会记住我爱吃的东西,每次带我尝试和我口味的菜,

他会认真听我说的每一件事,哪怕这件事真的无聊透顶,

他会担心我不够吃,不准我给他布菜,

他会怕我睡不够,答应我回我的公寓 ,

他会照顾我的身体,给我提前准备好早餐,

即使他每一天很累,也会用剩余的时间陪我,

我喜欢了他很久,他只是喜欢向我撒娇而已,

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 我亲爱的kit当然是最爱我的(* ̄︶ ̄*),略略略,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。

    我刚刚把消息发出去,就收到了老铁和学长的赞,还有粉丝对于我秀恩爱的吐槽,kit也关了水,从浴室走了出来。

    他奶白的身上正挂着水珠,眼睛里也有些水汽,我正想上前耍个流氓,却被他抢白。

    “为什么不擦头发,感冒了怎么办?”他瞪着眼睛,我心里却一点也不害怕,反而美滋滋(^-^)。

    “kit,我好累,你帮我擦嘛。”

    “你真麻烦。”他拿着吹风机走向了我。

    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,我都能感受他对我的爱和温柔,我的kitkat超级甜>O<。

    不过现在最要紧的,是得在他发现我干了什么之前,先把他拐上床,否则他会害羞的,拜。

评论(3)
热度(92)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