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忘羡】怎样哄道侣?这是个问题。

一发完结,撩完就跑。

    蓝启仁自魏婴来了云深不知处后,对他就没有一丝满意的意思,但唯一让他无从指责的地方,便是魏无羡时常带着小辈出去夜猎。

    蓝曦臣因为闭关修炼,蓝家的事务便落在了蓝湛身上,尤其这段时间事务繁多,蓝湛少有和魏无羡长谈的时间。

    蓝湛不在身边,蓝启仁瞟见他都要气得捶胸顿足,魏无羡就常带着小辈去骚扰附近的山灵精怪。

    以他的修为,再加上温宁的保护,就算带着这么多小辈魏无羡也从未出过岔子。
   
    可这次思追他们约了金凌,金凌带了仙子,知道魏无羡怕狗,便不准它出来,让它在暗处默默跟着。

    金凌虽然修为不低,但性子还是有些莽撞,在围猎之时被那老树精困住手脚。

    仙子护主心切蹦出来不住狂吠,吓得去救金凌的魏无羡乱了手脚,被那老树精钻空子将他狠狠从树上甩了出去。

    金凌趁着老树精注意力转移,猛地把羽箭插进了它的眼睛,蓝家小辈合力,加上温宁及时出现,一场夜猎总算是有惊无险。

    魏无羡前世也是修道之人,小擦小碰对他来说并无大碍。这莫玄羽的身体实在是不够用,这次摔得太狠,导致他身上淤青了不少,左手也骨折了。

    “蓝湛,不要担心,很快就会好的,我的很皮实的,你看你天天这么不心疼我的做,我不也没事嘛,笑一个笑一个。”魏无羡躺在静室的榻上,看着一脸寒霜的蓝湛不住安抚。

    蓝忘机见他受伤回来之后就一直对所有人释放着寒气,魏无羡无论怎样撒泼耍赖也不见他有好脸色。

    “含光君,二哥哥,我以后会注意的,你就当帮我缓解一下疼痛,哄哄我,哄哄你可怜的羡羡吧。”魏无羡见不奏效,扯着他的衣袖不断纠缠。

    “勿动。”蓝湛似乎是叹了口气,抓住了他的爪子,将他摆成安分的姿势。

    魏无羡用你都不哄我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湛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的幽怨眼神看着他。

    “我们去冷泉。”蓝忘机不理会他的眼神,轻柔地抱起他出了静室。

    冷泉向来被蓝湛用来修炼,但治愈恢复身体的功效也是极好,只是当年魏婴金丹期都受不住冷泉的寒冷,更不要说这个时候。

    魏无羡不想再惹他生气,乖乖地任他脱了自己的衣服,慢慢将自己放入冷泉中。

    “蓝,蓝蓝湛,好冷啊。”魏无羡刚下水就被冻得直哆嗦,牙齿打架都说不清楚话。

    蓝湛见他冷得难受,最终还是没狠下心,自己脱了衣服下了冷泉。

    魏无羡折了一只手,也不好游动来取暖,直往蓝湛身上靠,把头都拱到他的怀里。
 
    “忍一会儿便好。”蓝忘机轻抚着他的头发和脊背,轻声安慰。

    魏无羡见他气场终于恢复正常,又回到了原来胡乱调戏的阶段,仰着头问道:“蓝湛,冷泉这么冷,我贴着你都没有感觉了,你呢,你有感觉吗?”

    “胡闹。”蓝湛一脸正经。

    “哈哈哈,蓝湛哈哈哈。”魏无羡见到他绯红了耳垂,大笑了起来。

    他笑着向后仰去,蓝湛眼疾手快将他揽回怀里,魏无羡的手抱上他的背,忽然就停住了笑。

    他靠在蓝忘机的怀里,手指有些颤抖地轻轻摸着那密密麻麻的伤痕。

    “疼吗?”魏无羡脸轻蹭着他胸前的烙印,手摸着他背后的鞭痕。

    “不疼。”蓝湛听他语气有异,轻声安慰。

    “那时候,你有来过冷泉吗?”魏无羡一道道摸到底,却不敢去数。

    “不曾,冷泉只用来修炼。”蓝湛如实回答,魏无羡听着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。

    “难看吗?”蓝湛忽然问道。

    “不难看。”魏无羡吻了又吻,虽然夜间两人胡闹他无数遍搂过摸过,但在日光下却如此触目惊心。

    “我哄哄你吧,不痛了蓝湛,乖,不会再痛了。”魏无羡决定结束这个沉重的话题,一边轻声安抚,一边吻着蓝湛的额头。

    他贴着蓝湛的脸,能觉察到蓝忘机脸上的热度。

    “蓝湛你是不是不会哄人?”魏无羡贴着他的额头看他。

    蓝湛不说话,抬头去吻他。

    “小时候,有人哄过你吗?”魏无羡捧着他的脸。
  
    “母亲哄过。”蓝湛道。

    “那你哄哄我吧。”魏无羡眼睛亮晶晶地望他。

   “乖,不痛了。”蓝湛脸上的热度不减,一本正经地哄他,话语间还有些僵硬,不等魏无羡再说其他,狠狠吻上了他的唇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蓝湛,我今天带他们去夜猎好累,你哄哄我。”

“乖。”亲亲。

“蓝湛,我的左手还在痛,你哄哄我。”

“……”亲亲。

“蓝湛,你叔父骂我了,你哄哄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蓝湛,你不哄我吗?”

“天天。”

“蓝湛,我错了,唉,我身上还有伤,蓝湛啊……啊,我错了,二哥哥……”

评论(9)
热度(7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