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曦澄】一只手也是攻

虽然木有赶上蓝大的生日,但赶上了我生日呀😊
小日常,流水账不要打我,ooc

    听闻,蓝氏的宗主昨日夜猎受了伤。

    消息刚传到姑苏,去接人的门生就听说宗主被主母带到云梦去了。

    莲花坞,宗主的房间里鸦雀无声,端盆的,拿布的,抬药箱的,包扎的,被包扎的,每个人大气都不敢喘,生怕自己成了出头鸟,被紫电打死。

    江澄拖了个凳子离床几丈坐着,抱着手,一言不发地散发着阵阵寒气。

    等把蓝宗主的伤处理好,房间里的人如潮水般退去,最后还把门关的死死地,生怕江宗主的一丝火星落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 “晚吟,别生气了,我不疼的。”蓝曦臣试探着开口。

    “哦?”江澄分了一丝目光给他。

    紫电的光忽然一闪,蓝曦臣赶紧闭嘴,看向窗外。

    啊,今晚的月亮真好看。

    “看什么呢?给我说说有多好看。”

    蓝曦臣赶紧把眼睛转回来。

    “堂堂泽芜君,世家公子之首,姑苏蓝氏的宗主,怎么?夜猎也会受伤?”江澄阴阳怪气地让蓝曦臣心中发怵。

    “晚吟……”

    “哦,现在知道喊我了?我不早告诉你等我一起前去处理,你倒好,自己瞒着我去了,去就去罢,还带了伤回来,你可真是能耐了。”江澄骂金凌骂惯了,终于找到个不还嘴的,越骂越来劲。

    “晚吟,我已将那妖兽绞杀,你……”

    “感情泽芜君是在这里向我炫耀?好,此后夜猎江某人就不奉陪了!省的成了某人的拖累。”江澄自己把自己给气的转过了身。

    蓝曦臣见他实在气恼,躺不住了,走到他身边,手放到江澄肩上安抚着,低声说道:“晚吟,并非觉得你拖累,只是那妖兽实在凶狠,涣不愿见你身处险境,何况最近你事务繁多,涣实不想你太过劳累。”

    “晚吟,我最喜欢与你一起夜猎了,下次与涣同去可好?”

    蓝曦臣俯身搂住他,放低姿态,温言去哄他。

    “花言巧语,我才不会和你去。”江澄挣开他往门外走去。

    蓝曦臣叹气,这次恐怕是真的生气了。

    江澄走出门见人没有跟来,到窗边骂道:“杵在那干什么,还不快来洗澡,一身泥躺我床上,晚上还怎么睡?”

     晚上还可以睡?蓝曦臣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  江澄在门外等着他,路过窗边的时候,房间里的光洒在身上,照出了他耳上的薄红。

    泽芜君莞尔,自己的爱人一如既往地口是心非,实在有趣。

    莲花坞在荷花湖里建有一方浴池,虽然不是江澄的手笔,但他倒是很喜欢到这里沐浴。

    蓝曦臣受伤的手放在了池边,江澄穿着衣服站在他身后,帮他清洗着身体。

    带着薄茧的手一寸寸抚过身体,舀起的水一次次划过脊背胸口,修长的手指在发间穿梭,蓝曦臣也要感叹一声舒服。

    忽然又觉得不对,这么熟练?难道……

     “晚吟,为何你如此熟练?”

     “给金凌小时候洗过啊。”

     “这样啊。”尽然被侄子捷足先登了,看来得找时间指导一下金凌的课业了。

     江澄反应过来他怎么会问这种问题,不觉勾唇:“蓝曦臣,这姑苏的醋很酸啊。”

     一抹绯色悄悄染上了蓝涣的耳尖。

     “晚吟,我来帮你洗吧。”

     “你手都这样了,洗什么洗,快上去。”

     “我在这儿等你。”

     “哪不可以等,你,你要是掉下来弄湿了手怎么办?”

     “晚吟,我不会掉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 “别找理由,滚。”

     蓝大被轰到了廊桥上,想起刚才的情景和江澄红着的耳朵,不由地浅笑,他是越来越爱去逗江澄了。

     夏季的已经到了尾声,蝉鸣和蛙声已经不似以往的聒噪,湖里撒满了星光,被荷花和莲叶遮得影影绰绰,蓝曦臣摸向了腰间。

     忽然想起自己伤了手,裂冰早已放在了寝室,望着莲花坞的夜景,有些遗憾地收回手。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江澄沐浴归来,只穿着一件薄衫,散着长发,坐在了他身边。

     “无事。”难得见江澄这副闲适的样子,称得他温柔了不少,蓝曦臣可不想再让他生气了。

     “想裂冰了?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伤了手。”江澄忽然伸手打落一片树叶,蓝曦臣疑惑地看向他,却见他把树叶放到了唇边。

    江澄双手拿着树叶,放在唇边吹响,简简单单吹了一小段,满足一下自己道侣的闲情雅致。

     蓝曦臣看着江澄,他杏眼里是满池的荷花与星光,睫毛在眼下投出一道阴影,闲散地坐着,不由得让人想亲近,蓝曦臣头一次生出,自己被美貌迷惑了的想法。

     晚风拂过江澄的衣袖,轻轻勾起的发梢扫过了蓝曦臣的手臂,痒痒的,心里却像被温泉泡过,暖暖的,看着他的眼神也越发柔软。

     “做什么这么看我?就不许我有这样的情致了?”江澄眼角稍稍上挑,唇角勾着,一股子得意的意味。

     “晚吟吹得很好听。”蓝曦臣牵起了江澄的手。

     “那,那是自然。”江澄被他夸的不好意思,扭过头不去看他。

     自己这是怎么了,在善用乐器的人面前班门弄斧,还这样沾沾自喜。

      江澄扯过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口,掩饰尴尬。

      “晚吟,我们一月未见,我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 “你怎么这么肉麻!”

     “晚吟,你可想我?”

     “谁想你了!”

     蓝曦臣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耳朵和侧颈,笑意越来越浓,低声喊他:“晚吟……”

     江澄听他半晌没有下一句,转过头来问:“做什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 蓝曦臣轻抚着他的侧脸,凑过身去吻住了他的唇,再美的夜景,也比不过身边的美人啊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 “蓝曦臣,你干什么!你给我放开!”

     “晚吟,方才吻了你,我醉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只喝了一杯酒,你去哪醉?!”

     “晚吟的唇实在醉人。”

     “你!你别装疯,啊……走开……”

     “晚吟,我手伤了,乖,别动。”

     “唔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 “二哥哥,我们还要带大哥回去么?”

     “非礼勿听。”蒙住羡羡耳朵。

评论(10)
热度(4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