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曦澄】江宗主整天都试图主动

欢脱ooc,千粉福利嘻嘻(♡˙︶˙♡)

    江澄今天难得穿了宗主服,头冠配饰一应俱全,站在莲花坞的门口,有一丝犹疑。

    前些日魏无羡跑来找他喝酒,又来他面前撒狗粮,他忍了又忍,最后没忍住把魏无羡撵到门口。

    魏无羡扒着门槛念叨:“师兄当年教你撩妹的手段你都听进去没有啊?你这对道侣的态度可真真比不过泽芜君,师妹啊,丢人啊!”

    等紫电的光闪耀了整个云梦的门口,魏无羡喝了好几坛酒的脑子才想起要跑。

    江澄此生最恨比不过别人,当天就让门生找来撩妹宝典,也不管书合不合适,整晚研读。

1.主动看望她,让她感受到自己对你的重要

     江澄站在门口已经有一会儿了,正在思考自己这身是不是太过庄重。

    “宗主,您这是要出门吗?”老管家看他从早点站到午饭,一动不动,实在忍不住出口问道。

    “嗯,你说……”江澄转过身,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梗着脖子,面上有些可疑的薄红:“咳,你说,我这身会不会,嗯……太隆重了?”

    “不会啊,宗主您这是要参加清谈会去吗?上次小金公子当上宗主那日,您就是这样穿啊,还有莲花坞的百年庆典您穿的也是这样,啊,还有……”老管家细细数着,没有看见江澄支着额角的手下,脸越来越红。

    “行了,我还是去换一件。”江澄打断管家的话,不想再听下去,匆匆往卧室走去。

     他磨磨蹭蹭了一早上,又重新换衣服,浪费了太多时间,等他终于满意自己的着装,就听门生喊到:“姑苏蓝氏宗主,泽芜君到了。”

    江澄要出卧室门的脚一顿,没想到还是让蓝曦臣那厮抢了先!

     蓝曦臣来到宗主卧房,就见自己的道侣一脸不悦地看着自己。

    “晚吟,可是我许久不来看你,你有些不太高兴?”蓝曦臣执起他的手,坐在了床边。

    “我宗中事务繁多,哪有那么多时间可不高兴的!”江澄要抽回自己的手,却又敌不过蓝涣的手劲,只能任他拉着。

     蓝曦臣温言细语地说了半晌,才将人劝软和。

2.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她的胃

     虽说第一个失败了,但为了后面的计划,江澄还是装作若无其事,骗蓝曦臣去帮他处理事务,自己混到了厨房。

    他算不上十指不沾阳春水,但要做一道华丽的菜就很难了,现学是不可能现学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现学的。

    所以当即决定,做一碗他时常用来哄骗金凌的莲子银耳汤。

    江澄把厨房里的所有人都给撵走,自己独占了,生怕谁看见,他还得费力解释。

    他先把银耳泡好,又摇船去荷花湖里摘了几个新鲜的莲蓬,虽然知道蓝家人整天吃的都是苦汤苦菜,但他还是把莲子的芯一一抽掉。

     银耳去掉老蒂,撕成小朵,放了两颗红枣,把抽完芯的莲子放入,再加少量的冰糖,放入水,小火慢炖。

     江澄把做好的莲子银耳汤放到小盅里,看着自己的成果,在心里叉腰狂笑,蓝曦臣你这个生活技能为负的男人,总做不出像这样的甜品吧。

    蓝涣帮他处理完云梦的事务便出门去寻他,走遍大半个莲花坞,看见厨娘伙夫全围着一个厨房,走上去问才知道江澄在里面。

    “晚吟,你在干什么?”蓝曦臣推门进去。

    江澄没想到他会突然到这里,赶紧将东西藏到背后,没想到一时慌乱失手打翻了。

    “砰――”

    “晚吟,你有伤到手吗?快让我看一下。”蓝曦臣冲到他面前握住他的手来回翻看。

    “没事。”江澄的脸很黑,心很碎。

     “你到厨房来……”蓝曦臣有些疑惑。

    “我饿了,吃点晌午不行啊?事情都处理好了吗?你出来乱晃什么!”江澄如今十分不爽,嘴炮能力max。

    蓝曦臣:“……”委屈😔

3.英雄救美保护她,制造美好的回忆

    江澄现在摊在宗主的椅子上,被接二连三的失败,打击得十分恼火。

     “宗主,我与师弟要前去巫山上处理一下凶尸,不日即回,请……”门生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脸色。

     “什么?”江澄突然从椅子坐起来。

    “宗,宗主,我与师弟……”

    “好了,你们不用去了,我亲自前去。”江澄突然兴奋起来,还不等门生反应过来,就收拾好东西,扯着泽芜君往巫山去了。

    凶尸这种东西,本不用他出手,可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展现自己的男友力,江澄怎么会错过。

    两人到了巫山才发觉怨气很重,不像门生所说的那么容易处理,山上走尸成群,不知从何处而来,只是不断往山下的镇上走。

    蓝曦臣与江澄设好结界,让这些东西无法下山,一同往山上走去。

    山腰的一片空地上摞着大堆的尸体,似乎围在一个圈内,圈外的一些尸体已经可以爬,再往外的,已经会走了。

    两人发现此地本就埋藏着怨气,日积月累可以养尸,江澄挑开尸体,将埋藏怨气的地方用符纸围起,准备画阵散去怨气。

    地上被丢开的走尸仿佛有所感应,准备围攻江澄,江澄的手放在了三毒上,正准备好一个很帅的姿势拔剑而出,蓝曦臣已经站在他面前把两个走尸戳了个对穿。

    江澄拿着剑,忽然觉得自己的姿势很傻。

    原本想着保护不了蓝曦臣,那和他并肩作战也能留个好回忆。

    没想到泽芜君拿出裂冰,乐声一响,围困着他们的走尸便分毫不可靠近。

    江澄气得坐在在地上画着阵,每一笔都力透纸背,阵法也十分凶悍,可以镇得此地百年都出不了怨气。

4.诉说你对她爱意,让她记住你们的誓言

    为了不让魏无羡笑话,江澄振作精神,在回莲花坞的路上,已经打算用甜言蜜语,击败蓝曦臣。

    乘着蓝涣去沐浴的时候,江澄对着镜子翻阅情话,打算选一个合适的。
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――刘向
“咦,酸死了,不行不行。”江澄抖着手上的鸡皮疙瘩。

春水初生,春林初盛,春风十里,不如你。――冯唐
“哪有那么多铺垫,不行不行。”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――汤显祖
“太直白了,不知羞。”

我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夜猎――魏无羡
“魏无羡用过了,不行不行。”

     江澄快把书翻烂了都没找到一个合适的,自己却被情话羞得脸红,他直直倒在床上,心中十分不甘。

     蓝曦臣沐浴回来,散着长发,见他躺在床上,轻笑一声,坐在他身边,俯下身吻过他的额头,温柔道:“晚吟,你整日在我身边,我心中便十分欢喜,与你一同夜猎也会成为我最难忘的回忆。”

    好了,又被抢先了。

    江澄气鼓鼓地背对着蓝曦臣,耳朵尖却是红的。

5.终极杀招――占有她,让她感受极致的快落

     “晚吟,今日我见你几次要生气,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”蓝曦臣上前搂住江澄,做了那么久的道侣,到底还是看出了他的不悦。

    “魏无羡说我不如你会照顾道侣,说我不主动,我今日尝试了那么多,每次都被你抢先,算了,我就是不如你,我认了还不行!”江澄气急了,又开始嘴炮轰炸。

    “晚吟,”蓝曦臣忙把他抱在怀里,“不要生气,不主动也没关系,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性情,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 蓝曦臣吻住了他的唇,挑开他的舌尖,勾着他的舌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 “唔……”江澄被他吻得七荤八素,等被他放开却又兀自生气:“那还不是比不过你。”

    “怎么会,”蓝曦臣亲了他一口,继续说道:“是晚吟让我先喜欢上你,晚吟已经赢了。”

     蓝曦臣抱着他,再次吻了上去,两人倒在床上,江澄软和地躺在枕头和被子上,躺在他身下,他的呼吸粗重了几分,微凉的手指解开了江澄衣服的带子。

    第二天,江澄捂着腰,把那本书烧了个干净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二哥哥,我已经让师妹困住了大哥,我们偷偷溜出去玩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40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