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马佳x你】打篮球

自从写了哲哥就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😂,佳哥直播有感,写了自己玩的,不好看不许骂人。

 

    你好不容易在百忙之中寻到一个假期,来不及和床你侬我侬就抓了衣服往北京赶,正寻思给马佳来一个大的惊喜,一开门就见他扛上了自己打球的包正要出门。

 

    嘴角下降的趋势过于明显,以至于你不得不拿出演技把它吊起来:“要出门?”

 

    马佳还没从惊喜中回过神来,提着包就往你走来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    他笑得见牙不见眼,把你搂进怀里对着侧脸好一顿亲,惊喜计划达成,但贴着你后腰的包清晰提醒着你来的不是时候。

 

    “你脚可真快,再晚两分钟可就进不了门了,这次休息几天呐?”马佳接过你的包,果冻跑到你脚边直蹭。

 

    “后天早上就得走。”你蹲下身跟果冻玩,掩饰着嘴撅的老高的事实。

 

    你知道他喜欢打篮球,最近忙的找不着北,他好不容易得个空想去打球,人都攒好了,你也从不好意思出言阻止,只能看着他拎包出了门,还得咧着嘴欢送他。

 

    “果冻,你看看他,像话吗?你妈我,不对你妈应该是他包里那颗篮球!我只能算你干妈……”你抱着果冻心中悲愤,撇着嘴坐在地上,心里越想越不得劲。

 

    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,又在人满为患的地铁里晃荡了一路,好不容易到了地方他又出了门,你向来懂事知道他不好毁约,也都是让他选择篮球,可他一次也没有因为你放弃过篮球还是让你有些郁闷。

 

    吃他粉丝的醋就算了,这年头连篮球的醋都要吃,真是岂有此理。

 

    你生无可恋地缩成一团堆在他的门口,果冻坐在你身边靠着,看着它的表情真想给自己来一首――“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,佳佳叛逆伤透我的心……”

 

    马佳折回来拿东西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情景,被你的怨念吓了一跳:“这是怎么了?不高兴了?”

 

    你演技值早在一进门就用完了,现在实在是提不起兴致伪装了,看他一脸着急甚至有些开心,觉得自己比篮球在他心里份量又重了一点。

 

    “这是咋了?不想我去打球?怎么不说话?”

 

    “唉,也不是不想让你打,你都跟人约好了,不让你去又不像话,让你去我……我后天就要走了。算了,你别管我。”你手指在地上画着圈圈,心里一阵酸涩,委委屈屈。

 

    你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一个成熟的伴侣,能跟他甜甜蜜蜜,也能给他自由和空间,没想到在一起以后,甜蜜豁不出脸扭扭捏捏,放手又调整不了心态,患得患失像个娘们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不管你,我不管你你让大街上的花子管你?哎哟,笑啦?这多大的事啊,你跟我一起去呗,咱们又能在一起,我又能打球。”他笑着摸摸你的头。

 

    “我又不会打球,我去干啥呀?”你被他说的心动,又放不下面子,梗着脖子跟他较劲。

 

    “去当个拎包小妹,走。”

 

    你和他来的很早,坐在场边等他兄弟到场,他给你展示他的篮球包:“这是篮球,球鞋,衣服,这是给我哥们儿带的一身,他说他想要,我给他带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也想要。”你望着他使用星星眼攻击。

 

    “行啊,家衣柜里那么多,你喜欢哪套自己拿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都喜欢,我都要。”

 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都要,你都要我怎么打球?”

 

    “上我那去打球呗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今天这唇膏是蜜做的吗?这么会说话。要新的旧的?”

 

    “要旧的!你穿过的!”

 

    “穿过的?你怎么跟个变态似的,哈哈哈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才变态,略。”他伸手准备扯你的舌头,你抢了他的篮球就往球架下面跑,躲避攻击。

 

    “投进啦!”你虽然不会打球,但投篮的技术不错,进了球忍不住扭头跟他炫耀。

 

    “来我给你投一个三分啊,看好啦。”他今天球感不错,一击命中,你也当场给他展示了自己彩虹屁的深厚功底。

 

    他的兄弟陆陆续续地到场,他也开始断断续续的热身,拍一会球又忍不住往你身边跑,一会儿让你乖乖坐在场边,一会儿跟你讨论吃饭,一会儿又拉着你自拍。

 

    看着他犹豫的眼神,你大气地安慰道:“你放心,我不会无聊的,这不是有你在的吗?”

 

    

    他笑得有点羞涩,一步三回头地往场内走。

 

    看着他那么开心的样子,你突然开了窍,多沟通才能有满意的结果,装大度只能跟果冻独守空房,本来就没有多少经历,何必摆出一副成熟老练的样子呢?

 

    “我来查岗了,你在玩什么?”他中场休息,满身汗回到你旁边坐好。

 

    你忙关上了偷看cp超话的页面,扭了瓶水递给他。

 

    “哟,这不是我的活吗?”他喝了水又开始贫嘴,你抢过他的水,狠狠扭紧瓶盖又递给他:“来给你机会表现。”

 

    他刚刚打完球还有些脱力,扭了三次都没弄开,逗的你直笑,他佯怒捏着你的脸威胁,你嫌他手脏,拍着他的手哼哼,动静弄得大了惹得他兄弟都回头看着你俩。

 

    你俩尴尬地坐好,他试图转移话题:“我打球帅吧,英姿飒爽也不过如此!”

 

    “是是是,今晚给你鸡腿怎么样?”

 

    “加个毛肚吧。”

 

    “行啊,血肠要来一份吗?”你拿着空气笔在空气菜单上涂涂改改。

 

    “来一份吧,哎,说给我加的鸡腿呢?我没说不要啊,不许给我划掉。”他拿出12分的演技凑过来看自己点菜的空气菜单。

 

    你被他逗的前仰后合,时间短暂也没有关系,反正朝朝暮暮都如此happy,单押skr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126)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