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我为什么选择了你【mingkit】少爷少奶奶 椰奶

kit视角

    今天和老铁beam拌嘴,不知道到这小子吃了什么,嘴那么毒,我最终被他一句:“之前不是说绝对不会跟他在一起的吗?现在还不是乖乖让他带回家,还敢说自己不是傲娇鬼。”弄得偃旗息鼓。

    他一路小跑,还不忘回头给我做鬼脸,这个死beam,等着我把你之前的泡妞的事迹给forth宣扬一下,让他给你的嘴消消毒←_←

   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我才不生气﹀<(-︿-)>﹀

    “P,你怎么?撅着个嘴,再生谁的气?”ming已经站到我身边,帮我挡着太阳,身边带着光晕仿佛一个人都是从光里走来。

    所以我是觉得他帅答应的吗?

    “我生你的气。”我一时陷在尴尬里,假装不理他,转身往车走去。

    “嗷,为什么呀?”他的声音从身后靠近,我就知道他会追上来的,忍不住一脸偷笑。

    等他接近我,准备停下,我又跑走了几步,他追上来了,这次抓住了我的手,我一时来不及收回凹陷的酒窝,被他看了个正着。

    “嗷,kitkat在逗我玩吗?真可爱。”他拉着我的手,捏了捏我的脸,眼睛里的喜爱已经快要漫出来了。

    我是喜欢他爱我的感觉答应他的吗?

    不行我的脸快红了,我赶紧低下了头。

    “今天要去吃什么?”我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
    不好,还是被他发现我脸红了,他为了看我的表情不断变换角度,最终被我斜了一眼,才赶紧收敛,回答了我的问题。

    ming有一个坏习惯,老是喜欢给我夹菜,我到不是嫌弃他的筷子有口水,只是这样他又吃不饱,最后还要去买零食,作为医生的我怎么会允许呢?

    “ming,说了多少次不要给我夹菜。”我可是很凶的。

    “为什么呀?”他又是一脸委屈,撒娇的表情,我真是败给他了。

    “这样你吃不好,对胃不好不知道啊?”我才不上当,不会放弃原则的,可声音还是软下来了,我咳了一声,对自己这次表演不是很满意。

    “原来kit那么关心我啊,可是我想要kit多吃一点,这样抱着舒服啊。”后半句他忽然压低声音,凑近了我才开口。

    “叫学长知不知道?”我揪了他的耳朵,谁让你凑那么近,还说这种话。

    我再说一遍,我没有脸红!要你管我有没有笑→_→

    那我是因为他太撩人,不,太不要脸,答应他的?

    我们在江边散步回公寓,可太靠近学校了,老是有女生瞄他,这不还把我男朋友拉去拍照。

    我才不可能吃醋,你管我怎么知道的有女的看他,略略略╭∩╮

    “不行哦,我男朋友在旁边呢。”ming笑着摆手,哼,算你识相。

    “那男朋友不在可以吗?”

    喂,我那么大个人在这里站着,竟然敢这么明目张胆╰_╯

    “那也不行,我舍不得他难过的。”ming已经不打算继续停留,拉着我走了。

    “你是校之月,这样不好吧。”那个女的这么一说,我也忽然想起来,虽然很生气,但是还是要顾及校这月这个头衔吧。

    “没关系,我只想要留下和我男朋友的合照。”我看向他,不小心看见了他的眼睛里的我,嗯,只有我。

    曾经我一直认为是他太死缠烂打,脸皮够厚,我受不了才接受的。

    现在想来我的心并没有我想的那么草率,他实在耀眼,虽然那么突兀地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要让我跟他开始那么艰辛的一条路,但他给了我足够的爱,给了我足够的信心把自己交代给他。

    他搂着我,在睡前吻了我的额头,轻声说了句“我爱你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嗷,P你说爱我?”

“干嘛声音那么大,吓死我了!”

“你再说一遍嘛,好不好,p(^O^)”

“我困了”

“p……”

都没有小可爱给我评论,感觉扑街了::>_<::

评论(4)
热度(96)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