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怀疑【forthbeam】四哥四嫂文

甜带小虐      he     一发完结

beam视角――――
       我今天特地打扮一番,帅气地开着车,准备去给forth一个惊喜。话说考医学考试真的抽不出一点时间来,我已经很久没有宠幸forth了,嘿嘿。

    工学院虽然大,但我也来过很多次了,我向forth的教学楼走去,看见他正和yo在讲话。

    我顿了一下,正准备向前走,忽然就看见forth伸手摸了摸yo的头,一脸温柔的笑意。

    心忽然就颤了一下,走出去的脚落到了地,却没有了再走出去的欲望,考试的疲惫和烦躁瞬间涌上心头,我背靠着他们看不见的墙,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,准备离开。

    这些天我都不想看见forth,甚至不想听见他的声音,我一直让ming给他带话说我没有时间,却又哪里都不想去,窝在宿舍里挺尸。

    看着他给我发的消息“你怎么了?好歹接一下电话吧。”

    我怎么了?我能说什么?我吃醋了?我不想做这种娘兮兮的事,再说这也不是我心烦的原因。

    不是我不想,无非是我不愿想。

    我不介意他身边有过女人,因为我也有过,但我介意yo,就像他介意kit。

    我不得不承认我看见那个场景,确实觉得刺眼,但让我心里一颤的是对这段感情的怀疑。

    我不愿意接受他,就是因为他想开始这段感情的原因是觉得对我感到抱歉。而我不想用感情来弥补他的内疚。

   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确实太过兴奋,让我完全没有时间去想,去思考我心里的结。

    我不想去喝酒,因为太容易被forth逮到,便直接开车往山路上开,在山腰的草坪上躺了下来。

    这些天不仅forth找不到我,我连kit和pha都很少见,现在可能已经到了forth耐心的顶点,我的手机正被一群人不断地轰炸。

    我想睡一会,但睡醒还是要烦恼这些事,让我一点睡觉的欲望的没有。忽然就听见了油门的声音。

    下车的是pha,让我有一丝松口气的感觉,我还不想直面forth。

    pha走向另一边打开车门,yo学弟连忙下了车,有些着急地走向我,抢先叫了声:“P'beam。”

    “pha,先不要告诉forth。”我看见了pha正要摸手机手。

    yo连忙看向他,我算着他什么时候投降。

    “好,你们先谈吧。”3秒,老铁你真是太……棒了。

    yo着急地走向我,拉住我的手:“P,你不要生我的气,对不起。”

    我被他的抱歉弄得有些懵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 我和他坐在我刚躺的地方,yo向我说了这几天forth的暴走路程。

    我不愿意见他,时间长了他也感觉到了不对。可我态度又强硬,逼的他找到了ming问到底怎么回事,ming见我脸色不好,不得不找kit讨论,两个人一对时间发现了事情起因的那一天。

    “P,你别生气,那一天我只是去找ming的时候刚好遇到了学长,我跟学长没有什么。”看着他皱着眉,一脸纠结的小样,我不是太忍心。

    “我没有生你的气,只是有点怀疑……”

    “怀疑forth学长吗?怀疑他什么。”

    “怀疑他的心。”

    “学长,forth学长很关心你的,这几天他为了找到你为什么不理他的原因,把新生都找来问了一圈,才知道你那天去找他的事,之后他来找pha学长和kit学长都快急疯了……”

     yo倒豆似地说着forth找我的经过,我听着他的话,有一些恍惚。

    他为了追我,也干过这样的事,很热切,很疯狂。

    “学长,学长?”我被yo拉回了思绪。

    “yo这件事不怪你,这是我和他的事,你不必有负担。”

    “那学长,你在怀疑什么呢?forth学长很爱你的。”

    “我只是在想,他或许不喜欢我,只是因为对我愧疚才和我在一起的吧。”

    “不。”听见这个声音的时候,我心里一紧,果然,还是躲不掉的。

    我站起来,转过身去看他,他有些沧桑,胡茬已经冒出来了。他的眼睛看着我,透露着很多无奈,却也有像那天看向yo一样的温柔。

    “我不是这样的,beam。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“不用说谎,我知道你喜欢的是yo这样的。”我叹了口气,低下头不想再去看他。

    “我承认我曾经喜欢过yo,但遇到你我就知道我只是想保护他,而不是像喜欢你一样的那种感情。”

    “那只是因为我是你的朋友,你才会有这种错觉。”我有些不忍开口,因为自己似乎也被这句话刺痛着。

    “如果只因为是朋友,你拒绝我那么多次,我会放手,尊重你的选择的。我不是一个不知进退的人。也不会因为一夜情用真的感情来伤害你。”

    “无论是你给过我的欢愉还是感情才是forth一生想追逐的。beam,你不需要怀疑我为什么爱你。”

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信你?”我的脸有些发烫,尤其看见是pha带着yo一脸看戏的看着我们,忍不住嘴硬。

    “唉。”他叹了口气,径直走向我,我被他的气势吓得就退了一步。

    他突然在我面前蹲下,我眼前瞬间天旋地转,等反应过来已经被他抗在肩上,往车走去。

    “放我下来。”我挣扎不已,还有人看着呢!喂!

    “我让你见识一下forth有多爱你,看你还有没有心思去怀疑。”他不理会我的反抗,拍了一下我的屁股,也不管有没有人就说出这样的话。

    我或许就是在等这一句话,等他亲口说出的原因。

    不过代价确实太大了……T_T

代价就是――――――撩完就跑没有车,真刺激

评论(9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