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忘羡】反抗天天的种种计策

脑洞脑洞,不要喷我😜

    夷陵老祖的腰已经警告过魏无羡无数遍了,每天清晨不是他不想起来,只是啊,这个腰每晚都被含光君折腾,主人也不疼惜,还蓄意怂恿犯罪人员继续折腾,拼命折腾……罢工也就是经常的事了。

    不是他不愿意偶尔跟蓝湛早起,起码还能多看见自己心爱的白菜不是,只是啊,就算是年纪再经得起考验,但是腰酸到面部狰狞,他也不强求着起来了。

    所以含光君回到静室,就看见夷陵老祖一条地瘫在床上,回家又看到道侣在装死……

    “含光君,我不行了……我要死了😭”魏无羡见蓝湛半天都不说话,只能先挑起话头,“二哥哥你都不疼惜我。”

    “怎么了?”蓝湛面不改色,只是随口附和,毕竟宠他,就要陪他演戏嘛。

    “我们打个商量行不行?改成三天行不行?不行四天好不好?”魏无羡为了增加自己凄惨的感觉,把脸贴在床上痛苦地看着蓝湛。

    “天天……”

    “就是天天……我就知道你要这么说。”蓝湛一开口,魏无羡就翻了一个白眼,不只是因为蓝湛的决绝,更是因为有点撑不住了。

    “我是说,天天是你说的。”蓝湛看着他侧躺在床上,没有拢好的衣服露出了昨晚欢&爱的痕迹,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蓄意勾引。

    “那当时我不知道啊,不知者不罪啊,这事可不可以有商量的余地啊?含光君,蓝湛,蓝忘机,二哥哥!”他一声比一声哀切,一声比一声喊得大,不知道的,还以为蓝湛打他……

    “理由?”蓝湛看他似乎真的想好好讨论这件事,就暂时松了口。

    “我这是关心你的身体啊,你想,总是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啊,是不是?要是没有事也就算了,要是第二天有事做那不是得耽误?”魏无羡一听他有商量的余地,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    “驳回。”蓝湛冷冷开口,这是怀疑自身的能力啊!不能忍,今晚就不能忍!

    魏无羡看见他的眼神,忽然觉得腰又痛了一下,但仍然不死心,“那你看,我们晚上总是打扰别人也不好啊,总得让别人睡几晚好觉啊,你叔父也不会总甩我们脸色了,是不是?”

    “禁言。”蓝湛不为所动,提出了解决办法。

    “呃……”魏无羡被噎了一下,“二哥哥,那你心疼心疼我好不好,我的腰受不了啊,夷陵老祖投降了,含光君饶了在下好不好?”魏无羡都要声泪俱下了。

    蓝湛看着他,思索了一段时间,终于还是开了口,“好吧。”

    “诶?你答应了呀😄”魏无羡走下了床,趴在他桌案前,抬头看他,见他一眼温软的望着自己。

    魏婴赌准了连禁言都舍不得对他使的蓝湛一定会心疼他的,这天晚上,两个人都没有越距,魏婴也不敢再撩他了,蓝湛搂着他静静地睡了一夜。

    第一天安静地度过,第二天安静地度过,第三天,第四天……

    这些天都平静度过,但魏无羡却越来越不得劲,他腰其实已经好了,但是蓝湛都平静地不去碰他,他又开始觉得不好了。

    他喜欢蓝湛强烈需要他的感觉,喜欢蓝湛的狂暴,更喜欢蓝湛被他撩得面红耳赤,却又无可奈何的情态,撩蓝湛还不简单,魏无羡说干就干!

    当晚含光君回到静室的时候,魏无羡正在沐浴,听到声音的魏婴,嘴角勾起坏笑说道:“蓝湛,帮我拿一下衣服可以吗?”

    不等蓝湛把衣服递给他,他却率先拉住蓝湛的手,把他扯到自己面前,抬头吻他,抓着他的手往自己还带着湿气的身上摸。

    “腰。”

    “好了好了,我现在可以直接空翻。”

    “声音。”

    “我已经布好了消音的阵法。”

     “天天。”

    “天天就是天天,行了吧?含光君,你真坏啊,在这等着我是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 好了,对于天天政策的反抗看来要告一段落了,至于其他计策嘛,还要等到夷陵老祖的腰再次起义的时候才知道了😁

评论(2)
热度(2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