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刘彰x你】和爱豆ak的rap密语

    当了爱豆的鸭鸭不再有固定假期,难得碰上两个人都休息,太阳却骄艳的过火,你额头贴在玻璃上,脑子里出门和待在家在打拉锯战,他俯下身靠在你肩上,和你一起贴在窗子上往外看了一会儿,手抬着你的下巴让你靠在他怀里仰着头。



    他揉揉你额头上已经贴出的红印,手指轻轻搔着你的下巴,说话黏黏糊糊:“你想出去吗?今天太热了,在家里好不好?”




    “在家里做什么?”后仰说话让你声音不太连贯,他手指弄的有点痒,你缩着头躲。



    “看剧吧,冰箱里还有西瓜和可乐,好不好?”




    他又在撒娇,你却觉得不太对劲,眯着眼打量他:“你陪我看?”




    他果然顿了一下:“enmm……也可以。”




    你闷笑,推着他往客厅走:“好,在家吧,你去做你想做的事。”




    他和你坐在一起分享了半个瓜,看到一半就去自己搞音乐的房间关着,你瞄了一眼默默开了倍速,在心里盘算到哪一集他会出来让你听新的demo。




    悬疑剧正到紧张的地方,女主踏着凌乱的步子回头刚好撞上凶手,你捏着抱枕脊背发凉,他却突然出现:“快来听听我的新demo!”




    “啊——!”你被他吓到尖叫,抱枕摔了出去。




    “啊——!”你神情惊恐,他来不及懵也被吓到尖叫。




    你惊魂未定:“你干什么好吓人。”




    他拍着胸口哄自己:“谁吓谁啊,你看什么呢?”




    他凑到你手机前看屏幕:“哎哟,就看这个你都害怕?你不行啊。”




    你不服往后撑在沙发上,开始阴阳怪气:“是啊,ak哥哥最行了,摸个鱼吓得鬼叫。”




    他开始尖声尖气和你掰头:“行不行是看这个的吗?!”




    “不然看什么?看跳舞吗?985还是211?”你俩谁也不服谁,挺着胸像两只炸毛的斗鸡。




    “啊,不准说我的黑历史!你坏死了昂!滚呐~”他一说让人滚就仰头,下巴冲着你,试图掩饰眼睛里藏着羞涩和受不了。




    你又忍不住逗他了,打开手机凑上去挑衅:“不过也是,ak哥哥主业是rapper,我还是来放一首最行的《写首歌给你》,漂~亮!”




    “啊,你好烦啊!”他每次一叫就要先捂住自己的耳朵,让音波只攻击你一个人,你来不及捂耳朵他就一只手勒住你,捏你的腰上的痒痒肉咬牙切齿:“你再闹我把你揉到破碎!”




    “你一个rapper!哈哈哈,茬架茬不赢,还……还使用暴力!”你被他武力压制,按在地上根本挣脱不开,笑的直打滚。




    他看你头发乱了,脸笑红了,倒在你旁边和你一起睡在地毯上,他带着胜利者的“狂傲”捏你的脸:“别再闹了啊。”




    他分给你耳机,新写的曲子在你耳边放,他每天都在努力成长,你看着他进步,欣喜又害怕渐行渐远,思维飘的太远,他笑着问你怎么样的时候,你笑的勉强,声音有点down:“很好听,所有人都会喜欢的,彰彰。”




    他歪头看你:“你怎么了?”




    “没怎么,歌很好听啊。”你试图掩饰,语气装的天真。




    “我没问歌,问的是你,嗯?”他有点担心了,转身盯着你又去牵你的手。




    “好不容易休假你都不理我,闷头作歌,明天又要走。”你在骗他,不想承认自己脚步追不上的焦虑。




    可他还分辨不了你的演技,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说出口,最后把你搂到胸前轻声道:“不是不理你,是有你在这儿,我才能做喜欢的事,不去想寂寞。”




    你没料到会听到这样的告白,眼睛微微睁大想去看他,他却蒙住你的眼睛吻了你。




    云层变粉映在落地窗上像幅画,晚风吹的温柔地不像话,你和他还躺在地毯上享受安宁,他搂你在怀里:“明天走了我会有点想你。”




    “不是还说我坏,嗯?”




    “没有,你很乖。”




    夜晚似乎能打开他说真话的闸,嘟嘟囔囔絮叨着这这那那,他太累了脑子开始糊,说话断断续续的就快睡着。



    你睁着眼,想多看看他的样子解解以后的思念,嘴里说的话快把他夸个遍:“彰彰,不要问我喜不喜欢你作的东西,我太过偏心你,就算你成长的慢一点,优秀的少一点我也会爱你。”




    他的睡颜很恬静,你蒙住他的耳朵以防他听到听不得的话:“鸭头你好可爱呀,晚安。”




    他把你按在胸口,语气黏糊:“滚呐~再说可爱就叉出去。”




    楼下还听隐约得见车声,玻璃隔绝了夏夜的潮湿和清冷,远处还亮着灯火,公路上货车的边灯让它变成缓慢爬行的毛虫,你闭上眼希望今晚好梦。



评论(7)
热度(38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