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【刘彰x你】小别

    空调阻挡了夏日的炎热,他变成一滩冰淇淋整个人成大字化在床上,拖着长音开大喇叭叫唤:“我饿——”




    爱豆生活就像坐牢,逼得他一个宅男拖着你去外面连逛带喂蚊子两三小时,把晚饭消耗殆尽。你趴在他旁边捂着耳朵:“别嚎,你想吃什么?”




    “我要吃烤串!薯片!还要喝可乐!”他扭头看着你,眼睛亮晶晶的,只不过全是对食物的渴望。




    “爱豆可以吃这些吗?”你对菜单表示怀疑。




    “就今天一次嘛,而且大家都说我瘦了,我可以吃的。”他拉着你的手摇,完了他又在撒娇,你根本没办法拒绝这个小鸭头片子。




    你把手机递给他:“你自己拿外卖,明天还要飞呢,你行李收好了吗?”




    “马上。”他从床上蹦起十分积极,你却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

    他把外卖提回来的时候你还在洗澡,他喊你的声音大得穿透水声:“你好慢啊,快出来吃东西啦。”




    音量掰头正式开始,你也扯着嗓子喊:“我不吃了,减肥,你自己吃。”




    你怕食物的味道沾上头发,特地等他吃完才出浴室,结果印入眼帘的就是一张花猫脸。他嘴角两边被划了好几道印子,本来就厚的嘴唇又肿又油还沾着辣椒粒,下巴带着几处油点,跟嘴靠近的皮肤几乎无一幸免。




    “啧,”你已经变成沙一汀痛苦面具,嘴角两边的印子很难擦干净,你抬着他的长出细小胡茬的下巴跟印子战斗:“刘脏,你觉得你这样黑怕吗?爱豆吗?”




    “待会儿洗澡会掉的,哈哈。”他试图找回场子,并用傻笑掩饰尴尬。




    “你最好是。”你把他的嘴捏的嘟起,迅速放弃与印子的斗争。




    他进浴室前一直强调他的行李早就收好了,你盯着他的行李箱疑惑歪头,总觉得事情不那么简单,浴室里突然“嘎——”的一声转移了你的注意力。




    “我的睡衣被我装进去了,你从行李箱里拿给我一下。”




    “好,enmmm……”你拉开他行李箱,一时间天女散花,衣服全抖落了出来,还看得出来乱七八糟揉在一起丢进去的痕迹,你嫌弃地扒拉出他的衣服挂在浴室门口:“你的行李这就叫收好了?”




    他迅速拿走衣服:“哎呀,那个到了地方还要拿出来重新收的。”




    “到地方都皱完了,你光着吗?”你扶额,把他的东西都倒出来重新整理。




    最近实在太热了,大夜里还有27,28度,你穿着吊带的上衣和热裤,他擦着头发坐在你面前都不敢看你,尴尬地看着其他地方挠头,最后实在受不了抓了一件衬衫给你披上。




    你还没来得及疑惑,一眼就看见衣服上的油点:“a· 邋遢 ·k你衣服上有印子!”




    他恼羞成怒:“穿不穿,这是你穿我衣服!”




    你抖抖衬衫:“你好歹给件T恤啊,这个还得扣扣子。”




     他又在他的衣服山里乱翻,把你分好的类搞的一团乱:“小懒鬼,要求那么多。”




    你眼看着他乱搞,气的按住他的手:“收不收,这是我收你衣服!”




    他笑出声,伸手拧了一下你的脸:“整天就知道学我。”




    你凑到他面前故意掐着嗓子恶心他:“是呀,彰彰哥哥是人家的偶像嘛,人家每天都向你学习的。”说完还仰头做作眨眼。




    他手指戳着你的额头把你推远,一边嫌弃一边笑:“滚呐~好恶心,一听就不是好话。”




    这一晚折腾了太多事,衣服收完已经快一点了,你把他头发推上去,用乳液在他脸上点五个点,慢慢推开,他最近运动的很多皮肤超好,你忍不住亲亲他的脸更忍不住嘴欠:“你不丑的时候还挺帅的!”




    他压着眉看你:“你搁这儿搁这儿呢,啊?”




    转脸又开始自恋,臭屁等不到第三句:“我本质酷man好吗?我粉丝最近都说我帅了,都在说母爱变质。”




    你笑得轻蔑:“哎呀,也不知道是谁B站午夜场都凑不齐一分钟。看看赞多,看看力丸,啧——”




    你阴阳怪气地高兴,一时未察觉到危险,他突然把你搂在身前,锁住你的喉:“你再说,说,我到底帅不帅!”




    你被他勒的仰头,为了性命着想赶忙拉住他的手:“你勒我脖子我说不了话啊!再勒我就得飘你床头说了!”




    你在他怀里挣扎,一不小心就踢到了已经岌岌可危的置物架,书骤然掉落,一瞬间整个架子倒了下来,他迅速拉你起身,你俩互看了一眼,像闯了祸的小孩子两脸懵逼。




    你刨出书和其他物品,他拿走置物架研究:“架子应该没坏,只是这根管子歪了,整个架子框架不对,重心不稳,你还总把重的放在上层。”




    茬了他一晚,你也逃不了挨训,你坐地上托腮发愁:“那现在怎么办呀?”



     “还能怎么办,我给你重新装架子,你把书收好。”他也坐下来,说的话和温柔的声音一点也不搭。




    “可你早上还要赶飞机,不睡的话要变丑小鸭了。”你说完才意识到有求于人,连忙去捂他的耳朵:“鸭鸭可听不得这话。”




    他拍地而起,气势汹汹装出一副收拾你的架势,你连忙逃走,他的笑无奈又宠溺:“我tm,你再闹今晚重装的可就不止这个架子了啊,乖一点。”




    他把架子拆了,又把每一根管子装牢,你的书分了好几堆,收的头昏眼花,你和他断断续续地聊天,等把东西都收好,钟已经走到了四点,你看着手机眼神涣散:“天都快亮了,好家伙我俩一夜没睡,是《真没睡》。”




    他轻轻挠你的后背:“还有精神玩梗啊。”




    “五点都可以看日出了。”




    “那我们看一次吧,我待会去飞机上睡。”能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,他不想睡觉,宁愿和你一起等离别,他把垫子拖到阳台向你招招手,你跑到他面前坐好。




    他长高了,现在放弃了肩膀,直接把下巴磕在你脑袋上,你故意坐直不给他靠,他拍拍你:“哎呀!借我靠!”




    “不,你压着我长不高了。”他把你往下按,你就往上窜。




    “你早就不会长了好吗?不像我还能窜一窜,毕竟现在还没到23,哎!”




    “切。”




    “谁让你要跟rapper比,现在输了还敢嘴硬。”




    “你就赢这一次,哼。”你觉得一定是因为没睡脑子才糊住了,但斗不过他也没有脾气,靠在他身上只有懒意。




    你俩都是丢三落四的人,每次出门都要例行检查,这次轮到你主持:“好了现在开始检查,手机,钱包,身份证,机票,耳机,充电线,口罩……”




    他拉着你的手,你数一个他往手心按一根手指,两只手数完,你宣布:“都带了,不会丢了。”




    他和你凑近贴贴脸:“还有呢,嗯?”




    阳光已经让天边染上金色,太阳已经从山顶上微微探出头,你和他短暂地接了个吻,靠在他的肩上,手划拉着他的背:“我会想你。”




    “多想一点。”




    “哈哈哈,不行,再想都没办法做其他事了。”




     “拜拜。”你从镜子里看到了日出,看见他双手挥挥。




    再见小太阳,我们总会再见面。


评论(14)
热度(506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