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如梦境宽阔,星辰在海面坠落

授权事宜

     经历此次被抄袭的事件,我意识到一直以来我对文章的版权意识不强,主要认为写作是我的爱好,得到各位的喜欢我已经觉得很荣幸。

     期间很多读者都向我询问过搬运授权的事,我一直以来的回复都是同意,只需要表明作者与来历,之后添加了增加搬运链接的要求,但很多人都在我授权以后就渺无音讯,并未向我返链接。


      现经过考虑,之后任何文章,无论新旧一律不再给予任何人授权,也不需要再向我询问搬运的事,答案都是不允许,一旦发现今日2022年6月2日之后的任何搬运都视为抄袭,希望各位理解,谢谢!


     对于抄袭者,我无话可说,一经发现就是举报和挂人,我不需要解释,也不想听任何狡辩。


     感谢各位读者对于我文章版权的重视,以及被抄袭的提醒,再次感谢各位🙏

评论(7)
热度(36)

© 莫踪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